大数据搜索优化

互联网时代的特征之一是信息全流通及信息爆炸,搜索引擎是这个时代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,于是搜索也成了品牌营销传播的关键。羊城晚报联合百度等

互联网公司,开发基于搜索的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:

搜索引擎营销(SEM):整合全媒体搜索引擎营销服务,针对不同行业目标,智能管理、系统自动采集并优化关键词广告投放。

搜索引擎优化(SEO):通过完善网站的技术,使其符合搜索引擎规则,提升网站自然搜索流量,并提高长尾词、品牌关键词排名。

用户体验优化(UEO):基于全面的网页优化因素,通过热力图及用户访问行为分析,提供网站页面、KPI流程的优化服务,将潜在客户转化为真正的客户。

版权所有 [羊城晚报报业集团]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©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